close

 


最近真是盛產期


就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其實我知道


是我壓力很大


當壓力來臨時


我會逃到我的手作世界中


什麼都不想


只專心鑽研包包


如何作才會漂亮


如何學習從沒做過的技巧


 



這咖包型是參考ALICE老師書上作成的


原先是一日遊旅行包


但我縮小尺寸為80%下去製作


只是這次我的出芽及內包邊做得不夠完美


太心急,想儘快做好,看她成型的樣子


還好整體是沒有走樣


但有走味了


不曉得這樣的配色你覺得好看嗎?


拉鍊用的是43公分長度


表布用的是英國防水布


內裡是舖棉布


(這樣我就不用貼襯了........)


寬度不多只有7CM


口袋是照我喜歡的樣式製作的


我不愛拉鍊口袋


想說外表有拉鍊,裡面就不用再拉鍊口袋啦






 


最後一個是同事請我做的鑰匙包


使用了日本防水布


油迷油粉可愛啊


狗狗就是這張無辜的臉令人疼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