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家一看到兔兔分享的圖片


就一臉央求的看著我


媽媽~~~拜託你啦~~~~作給我嘛!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它作好


用了防水布 +8號帆布+傘布+舖棉布


全部我有的材料都給它加進去了


其實不難作


而且型很漂亮喔


只是在前表布與側邊作結合時


哇咧~~好厚喔


我還作出芽........


不過慢慢的車還是完成了


只是苦了我的小兄弟


 



前口袋兔兔是有作拉鍊


但我真得懶


其實包包很厚剛的我個人覺得就是口袋的製作


揹帶也花了滿多時間


二側包了人字帶


結果忘了五金要加大....


 


小家說


媽媽~~明天可以揹嗎??


我好想要明天揹去學校喔.....作好時才發現


 


已經半夜12點


不想再重作了


就這樣"拉屎狗"


出發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