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尺寸:寬42*高30*底13CM


 


這是妹妹選的顏色


 


讓我很驚訝


 


因為這是我的菜耶


 


所以說這證明了一點


 


隨著年齡的增長,在色彩的挑選上也會跟著改變



表布用的是日本8號帆布


 


內袋用的是台製帆布


 


用簡單的色彩及樣式來展現自己的風格


 


北妻的我~~怕不夠挺,還加了硬襯


 


我只能苦往肚裡吞了呀~~~


 


內袋還作貼邊


 


說到底就是在模仿名牌包的fu啦~~


 


自己畫的紙型


 


邊做邊修改


 


側邊押線作裝飾


 


本來妹說要口袋


 


我實在懶了




第一次嚐試用帆布做


 


第一次自己畫紙型做


 


第一次那麼樸素的呈現出來


 


但是我覺得她好有fu喔~~~




內袋的構思真得是千轉百轉


 


妹說她喜歡有拉鍊的


 


但我說,帆布很厚耶~~


 


那你要買一台戰車給我我才能幫你做口布拉鍊


 


討論之後,姐姐我就幫她做成三層拉鍊夾袋


 


其實和三層包是同一個做法


 


但這個三層拉鍊夾袋真是折騰了我半天


 


二側邊可以放水壼,鉛筆盒,沒問題


 


一邊各開了個一字拉鍊


 


一邊二格貼式口袋


 


中間再一個拉鍊夾層


 


口袋夠多了吧!


 


雜誌書籍都裝得下,沒問題


 


確實是滿更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