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使~~~~(你應該知道我在叫你厚...............有點心虛了)


 


實在拖你的包拖太久了


 


久到我都汗顏囉


 


怎麼會這麼沒有效率,又這麼不準時咧


 


你最好了,還願意等我


 


一晃眼,二個月就這樣給它過去了


 


所以你是最好的天使了,最善良了,最親切了.......


 


原諒我吧!!!


 



其實我也還沒做完,我先用珠針"架"好給你看


你看到的是俯視圖,拉鍊開口的地方


隱藏式拉鍊+蕾絲




這張是側邊口袋的樣子,搭配大水玉粉紅布


但是,我想拆掉重做耶~~~~~~~


這是前面的小口袋


這個也想拆掉重做


淡紫色的格子布是裡布喔!!


 


結論:想拆掉重做有二個地方


         1.側邊口袋


         2.前的小口袋,問過你後發現不符你的需求


             想做大一點,有加蓋子的,而且想用粉色大水玉來呈現


             用同一花色感覺太花了,沒什麼特色


我實在不太敢再對你亂開支票了


每次都說這個禮拜要給你,結果........


你應該對我兇一點啦~~~~人那麼好會被人家欺負啦~~~(就像我欺負你一樣)


還是你有其他地方不滿意的都可以說


甚至整個都不喜歡也都可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