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尺寸:長30*寬22*底10


 


會不會有點看膩了


 


啊~~任家就只買這個花色的防水布嘛


 


想說把這個花色通通拿來練習完畢


 


再來買其它花色的防水布


 


現在真是車防水布上癮了


 


就三七不管二十一了


 


就給它車下企


 


這咖拿給阿母時


 


是這麼跟阿母說地


 


""阿母~~~這是我試車的,給你裝便當吧""


 


""夭壽喔~~~這個...這個很漂亮捏,拿來裝便當不會太浪費嗎???""


 


""喔~~~那就隨便你吧""


 


然後就看她過年時都一直揹這咖啦


 


真是給我面子啊


 


連妹妹都說好看耶


 


呵~~呵~~~呵~~~


 


這樣才有再""學習""的意願嘛!!


 






 


 



 


然後


 


這個是妹妹作給我的""名片""


 


哈~~說是要給我拿去""發"""


 


你也知道我生性就害羞,小家碧玉型的


 


怎麼好意思拿去""發""呢!!


 


不過還是很謝謝妹妹的好意


 


偷偷告訴你喔.........


 


我真得一張都沒發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