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4

這些便當袋早在開學前就做好了

無奈文不思泉不湧

這塊軟Q的蛋糕防水布

說實在完成時讓我驚豔了一下

看起來真得耐髒

應該可以撐一陣子了....

怎麼感覺我一直在做便當袋

DSC00687

這個軟管呢!真得比較適合拿來加在把手裡

它真的很軟且很服貼

不像我前一次買的塑膠管

很硬,放在把手裡會皺皺的

DSC00689

這個呢是給媽媽的

她一個便當袋用超久的

一直洗一直洗

連防水布都可以洗到褪色

勤儉持家的美德

讓我佩服

DSC00696  

再來就是我自己要用的啦

我就是喜歡不一樣

便當袋不像便當袋

這是當初我要做時給自己的主題啦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