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對世芥蘭業的姐姐妹妹們說一聲~~~感謝,感恩嘿~~

打從一開始作拼布包起,這些姐妹們就很捧場,讓我覺得揪感恩耶

從一開始的小零包,手機袋,直到現在的大提袋

她們可是都沒有缺席喔!

一直支持著我,讓我可以持續作拼布包,而不是半途而廢

當然我會精益求精,繼續作出更美更棒的成品

各位姐妹們~~~一起加油囉!!


這些圖片都是世芥蘭業的姐妹們購買過的成品喔~~

尤其是課長啦~~還會幫我把包包吊起來展示,要下班打卡的人都可以看到^^

不買也沒關係,欣賞一下樂樂手藝,給些意見也都很OK

世芥蘭業的姐妹們~~~~謝謝你們大家囉!(要繼續支持著我喔~~)

 

來一張圖代表曹大人

每次曹大人要去花市擺攤時都會幫我把包包掛上去,賣花又賣包

真是太厲害了,重點是曹大人很會賣包包耶

真是黑咁裝豆油~~看不出來,不只賣蘭花專業,連包包也可以

重點曹大人真的是很相挺,有機會時都會想到幫我的包包推銷

本人屬內斂型的,場面話和感謝的話,當面說不出來,利用小格感謝曹大人的幫忙

感謝啦~~~~

 

嗯~~~~~再來這個就有點可怕了

也來一張圖代表她好了

我一直覺得她們二人長得很像^^

她就是樂樂手創的靈魂人物,我都戲稱她為"魔鬼總監"

誰呢?????認識我們的人應該都不難猜出

喔~~~~說到她,我是皮皮挫

""你這個提把顏色沒有別的嗎?"
"你這個修飾拉鍊的地方改一下別的花様"
"作拼布包的一堆,你就是要作精緻一點,和別人不一樣,配色要出色,要有創意........."

讓我連晚上睡覺都會作包包惡夢的人

不過也因為她一直督促著我,一直試用我作的包包,我才會一直皮崩緊著

一直創新求進步,她一直都是站在客人角度來審視我的包包

從來不會因為是親人就對你客氣,還望多多指教囉~~~

 

最後~~~~吞口水一下~~~~

曾經在格友的文章上看到一句話,也來分享一下

"每個成品包包都包含我對家人無限的內疚"

看到時當場眼淚就飆出來了

說真的,一個大提包,從裁布,配色,燙布襯,到縫製,工真的很細

不只是看得到的那個金額而已,相對的心思就會在包包上頭

有時在忙或趕製時,就會忽略了家人,所以.........

媽媽要跟你們說聲抱歉,也謝謝你們

 

附註笑話一則:某天小鉑看到我拿出來的百元紙鈔

很驚奇的比著紙鈔對我說""媽媽,你看,這是我阿公耶""

哈~~~希望阿公能多多進來我們家"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