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縫紉機一開始是在喜佳買的

BROTHER的B500

好歹也花了20,000

那時沒考量到家用和工業的差別

用了二年又想換工業車

畢竟車厚布還是工業車卡夠力啦

而且倫家想一圓作防水長夾的夢

用兄弟作長夾太虐了

為了我的新車車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整理我的工作室

趕緊喬個位置給我的2010小白

沒有開箱照

一來"刷".......全拆光

開始組裝

還買了工作桌

一整組的

油沒油很美啊

機子可下降放到下面

這麼一來就不會太高

只可惜用不到附贈的輔助桌了

 

本身附贈的壓腳

有六個(自油曲線*2,萬用,捲邊,拉鍊,還有一個忘了名稱.........)

我還買了一堆壓腳

就車皮革及防水布的通通都買啦

 

車車的隔壁是大長桌

一邊可燙襯,再一邊可畫圖裁布

這些動線我可是有先想過的唷

怎樣使用才順手很重要

 

這個區塊就專門來放布料

最上層是防水布

第二層是舖棉布

第三層是棉麻布

台灣氣侯較潮濕

所以我還是不敢把布放外面

都用紙盒裝著

 

記得去年7~8月的時候

我買的防水布有生菇耶

嚇死我了

 

相對的另一邊就是放些手作書

 

五金另件

拉鍊

織帶及把手

每每望著整理好的這些

就心滿意足

 

利用空檔

作了鑽石零錢包

瞧瞧

這個澎度平整度

是不是很漂亮

 

雖然我都不太會操作這台小白

光練習捲線就浪費我整顆線

上下線也還在作調整

連穿線都不會

就這樣給它嚕嚕車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