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二個月沒動工了


有點冷


有點想~~~偷懶


我們家那二個寶


自己設計了袋子需求


一直嚷讓著~~~


"媽咪....求求你....幫我作一個啦"


聽了~~真是讓我~心甘頭乒澎叫


是油沒油這麼悲慘啊!!!


二位客倌很會演説~~~


二話不說馬上做啦



小小的提袋


但口袋都是我們家姐姐自己設定的喔


可以裝水壼


裝筆記本,面紙,筆......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手拿了~~~很痠耶!!!""


是~~是~~是~~大小姐你最大


完全照你意思做


行了吧!!


再來是少爺的


少爺吩附說~~


我每天要放三件衣服替換


一個水壼


一個毛巾罐


所以~~一定要一個袋子


是說~~現在小孩都很有主見了


怎麼角色有點給它倒過來


"是,少爺~~小的馬上做給你"


哈~~這是我心裡的O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