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尺寸:長20*寬9.5

 


 


我那個古錐的妹妹啊~~~


 


長不大的小女孩(雖然已經結婚了.....)


 


想要一個姐姐做的長夾


 


已經唸了一年了~~


 


那天看到她用""咔拉貓""長夾


 


刺激到我脆弱的心靈


 


好愧咎啊


 


不囉嗦


 


趕快做啦


 



說實在話,拉鍊是我的死穴


 


真是有夠難車的




夾層做得還滿不錯的


 


有達到我要的""輕&薄"""


 


不會太厚太澎


 


共有12個卡夾層


 


二個大鈔夾


 


我是一邊放紙鈔


 


一邊放發票或帳單  OR  存摺本


 


那要跑銀行時就拿長夾也OK啦


 




當然要有放零錢的口袋啦


 


就給它開在背面啦


 




一共做了二個


 


一個古錐妹地


 


一個就是我的啦


 


當然也要來試用一下咩


 


收納的功能我很喜歡


 


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囉


 


不用包邊真得不錯


 


越來越愛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