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張經理傳給我的樣式,她喜歡這款耶


真是很日本風味,要求要做到""挺立""感喔~~~


嗯~~傷腦筋~~~我又要睡不著覺了.....



這張是配色後的完成品,可放二顆鏡頭,一個單眼,背後有一大口袋可放她的收納本


硬挺的感覺終於給它做出來了,但是~~手也貼了滿滿的藥布貼


我還在莫名其妙我是怎麼完成的??莫非是平常有燒香拜拜


所以佛袓給我上身,藉由神手來完成它呢^^


好厚啊~~~手抓得痛死了啦


還好,張經理說還不錯看,不然我真想撞牆了


但是~~~可怕的事終於發生了,收納本放得下,拉鍊拉不起來


嗚~~嗚~~~我....我....好想哭喔~~~~


張經理,你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