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拼布差不多半年的時間,直到現在才有自己的格子,在網路上也受惠很多格友的指導,直得很感謝她們,教會口布拉鍊的就是"""唯美"""喔,我超感謝她的,也很謝謝她不吝嗇的回覆,就像她說的,江湖一點訣,說穿了就不值錢,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也要來作個圖文教學,以回饋格友,但說實在,我真得是超級新手,現在網路上手作很厲害的人真得超多的,我會"歹謝"啦!!等我技術練好後,我再來po教學文給大家.^^


 



此包肚子的容量非常大,呵~~呵~~呵~~~就像大肚魚一樣^^,我一直塞....一直塞,都還塞不滿,袋身設計是採抓皺方式,再加上圓弧型底,所以啊~~可以放上比你看的尺寸還多的東西喔,三個直式口袋,放手機鑰匙,筆及面紙包,鋝鋝好咧!棋式的口袋就拿來放名片夾或小筆記本,或是零錢包,噹~~~~收納一次搞定,不用再買什麼袋中袋了,絕對不會讓你"熊熊"拿不到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