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可愛的小物


都是從"超實用手拿包"裡看到的


每款都小小的,好古錐喔!!


害我忍不住一做再做


整個假日都消磨在這上頭


但反而覺得有讓我減壓耶


不然平常上班壓力真得好大啊!!


 


先來這款 米菲


是傘布喔


但是好粉好cute


還是有貼厚襯下去製做


成型就是"澎澎"


每個角度都好可愛,滿意度100%


 



內裡搭配粉紅點點傘布


現在發現傘布便宜又好用耶


說實話


以前是排斥傘布的


只接受防水布


但是~~~英日進口的防水布~~~好貴唷


買了幾十種後,有點手軟了


試做傘布, 其實品質不差啦


這個是做來送小姑的


她超愛迷你小物


大包對她來說無用


表裡都用日本進口防水棉布


送人我都用較好(.........壞習慣)


做到下午已經有點晃神了


你看----竟然自我了斷織帶


害我慘叫一聲


不過鄞先生叫我補一補就好啦


所以~~~~~布標是這麼來地


二個拍一張


(小聲)........偷偷告訴你喔


其實我覺得米菲比較好看耶


哈~~~~~~~哈~~~~~哈~~~


所以先入為主的觀念真是     要不得


再來這也是傘布做的


圓滾滾的    拿來裝便當剛好啦


書上是有束口袋


我用就不用束口啦    


來個大合照


做得好過癮


對了,還做了提早餐的防水早餐袋


把早餐或便當盒放入袋內再放入便當袋內


就可以防止袋子髒掉....(生菇)


真的,我丟的便當袋都是因為生菇才丟掉的


防水還是照樣生菇....=  =

謝謝收看!!


喜歡可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