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用塑膠袋裝著八卦來找我


 


看了儍眼!!!!


 


她說比它大一點就可以了


 


喔??是比塑膠袋大一點嗎??


 


事情果然是沒那麼簡單啦!!


 



當初想~~比塑膠袋大


 


那就做扁包就好了啊


 


就四個底抓個3公分的圓底


 


再加上斜揹帶


 


嗯~~~成品還滿有fu的喔




想像一下揹著斜背包的----->茅山道士


 


我都會一邊做一邊自我想像畫面啦!!(原諒我)




果然~~事情沒那麼簡單


 


開口裝不下企啦


 


主任說~~~~沒關係啦


 


再做二個<可以>裝的下企的就可以了


 


是~~~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