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差了10歲的同事要離職了


 


當然是比我小10歲啦


 


醫院裡比我小的一堆


 


小到我都會直呼


 


我怎麼那麼老啦!!!


 


工讀生竟然還叫我阿姨


 


OH  MyGod!!!


 



 


他最近買了一支HTC智慧型手機


 


很寶貝


 


一直問我~~~做好了沒??做好了沒??


 




千呼萬喚始出來


 


很大一個唷!!


 


色調是我喜歡的咖啡色


 


溫柔的咖啡,搭配個布標


 


簡簡單單,就是那麼簡潔


 


我愛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